雪婴岚Lanko

无名乙女者,为己身立命!

【原神乙女】有我这样的男友,你还要玩乙游是吗?


*常规预警,ooc,现代pa,均已交往

*随意代,你即是你

*包含提纳里/魈/流浪者

*让我先回答,是的,这不冲突啊家人们!

*让我过啊我啥也没写啊——



在2024年1月18号这个圣光普照的日子里,两大游戏厂商各自发布了全新乙游,各有风骚吸引眼球。作为堂堂乙游爱好者,你当然是早早预约,提前捏脸,9点开服,双机位直接all in!



提纳里.ver

提纳里下班回家短短的10分钟通勤路今天8分钟就已结束。


走在路上时,他几乎每隔一秒就要抬起手机看看屏幕上是否有来自于你的消息提示。


然而直到站在公寓门口,他都没有收到任何如同往常那般,诸如下班路上要小心的关切提醒或是带杯奶茶想吃炸鸡之类的撒娇请求,就连他呼出的电话也都被无情的对方已关机打回,石沉大海。


应该是工作太忙所以没注意到电用完了吧,他如此宽慰自己。想着也许应该准备些丰盛的晚餐犒劳一下你,或是等下去你公司接你一块出去吃一顿饭……


打开门,玄关口你的鞋子不算齐整地摆放着。


提纳里蹙眉,而后弯下腰帮你摆正——看来已经回家了,他想,至少人没事。

于是他紧绷的心脏暂时平稳了下来,脱下外套挂好后准备找到你讨要一个拥抱,然后让你给他的尾巴耳朵顺一下毛,再问问你为什么关机不发消息,以及晚上想吃什么?


然而,他一走到书房门口就听得里面似乎传来男人的声音,嘶哑低喃满溢着某种暗示意味。木门本身隔音效果良好,但耐不住提纳里的耳朵太灵敏,那些调丨情暧昧的话语穿过介质尽数抖落进他的大耳朵里:小姐跟我一起吧,啊,小姐身上的香味怎么这么好闻,拜托了小姐,不要把我当成猫咪,让我再这样多一会……


提纳里看着门把手,陷入了沉思。


「啊……卡瓦……呜呜……」


听到你意动的声音,提纳里感觉尾巴都开始烦躁地胡乱甩起来了,一不小心抽到了墙壁,疼得他呲牙咧嘴。


他深吸一口气,门都没有敲就直接推开——

房间内你正对着大屏幕流口水,而屏幕上是一个半果的男人,明晃晃赤条条地持续说着暧昧旖旎的情话,吓得提纳里都成了飞机耳。


而你也被突然的开门吓得幻丨肢都丨萎丨了。


「啊提纳里,你这么早就回来了啊今天?」你连忙退出了游戏,看着提纳里明显有些愠怒的脸,试图蒙混过关。


「早吗?」他朝着窗台努努下巴,示意你看看外头太阳下山没。


你连忙为自己找补:「啊,我以为还早呢?今天闹钟都没响——呀,手机没电了忘记充了!真不是故意的!」才不会说是玩游戏玩没电了,之后急匆匆到家换上模拟器续上后再没管过手机。

「小提你饿了吧?晚上吃什么呀?要不出去吃?」努力找话题缓解你们之间的尴尬氛围。


提纳里叹了口气,走近你后单膝蹲下,好能平视你的双眼:「你是不是更喜欢刚才那样的猫系?」


「啊?」你一时没反应过来他在说点啥,于是傻傻地反问了一声。


他的耳朵颤了颤,而后尾巴尖轻轻缠住了你的手腕,毛茸茸的触感自那相接一处传递至百骸,激起一阵颤栗心痒,你不自觉地扭了扭丨腰丨肢,有些难耐地与他的褐绿眸子对望,将那双瞳孔深处的欲丨壑全番尽收。


「你明明都有狐系男友了,不可以喜欢猫系了!」

提纳里见你望着他的眸子逐渐蒙上淡淡的情丨动,便再次凑近你,用双手扶住了你的肩膀,而后膝盖顺势抵到了你的股丨间,尾巴也跟着主人的动作悄悄探到了你的后腰处——狐狸将猎物全盘圈入自己的领地,紧接着在你迷蒙的目光中,咧开嘴巴露出可爱的虎牙轻轻咬住了你的脖颈。


「提……」你忍不住叫出声来,却又被他用唇齿堵住了下文。


欲壑幽深难平,十指紧扣浮沉其间,好似仰卧舒云,雨落翻覆,哐当碎玉倾悬。


「刚刚不是问我晚饭想吃什么吗?」

「谢谢关心,我会自助。」

「别担心,肯定也会喂饱你的。」






魈.ver

你听到开门声,便按了暂停抬头,待能与魈目视,便照例抛了个飞吻,而后丝毫没有停顿迟疑地低下头继续玩游戏了。


魈刚因你而泛红的双颊硬生生褪去了潮——怎么回事?为什么今天不继续看着他调笑他纯情可爱了?


魈走近了些,在茶几另一边站定,这个距离看不见你在玩些什么。

他只记得出门前就见你在沙发上兴致昂扬地捣鼓新APP,晚上这会你还是在沙发上捧着手机傻乐……


难不成是在沙发上待了一天?

是有什么特别喜欢的游戏活动?

喜欢到对他都敷衍了吗?


魈思考了一会,虽然内心不解又有些莫名醋意,但见你玩得开心也就决定不多打扰,合计了一下决定先点个外卖喂你吃下再说——在低头玩成颈椎病和饿出胃病之间,魈选择先照顾你的胃。


你当然知道亲亲男友已经回家,应该放下手机立地成佛,好好和男友亲昵一下、吃吃晚饭看看电视什么的。

但是岩王爷在上!游戏里这群男的也太会了吧?这什么啊,脱了躺着让你玩丨弄是在干什么啊?

真不是你道心不稳啊,是男丨妖丨精太勾人!

嗯,成年人活该玩这,嘶哈嘶哈。


魈将饭店送来的几个家常菜铺开在茶几上,香味四溢,你的心思却还在手机屏幕上。


他唤你的名字。

你敷衍地应声。


魈无奈端了碗,舀了你爱吃的,坐到你手边又递上:「吃饭。」

话音未落,眼尖瞥见了手机屏幕上的一幅香艳场景,惊得他险些没拿稳碗勺。

「你在玩什么?」他终于是没法说服自己继续包容你的行为了。


你也总算意识到他离得很近,凭他的视力看见屏幕可以说是不费吹灰之力!连忙翻过手机藏进沙发缝里,而后近似讨好地吃光他递上来的饭菜,并连连夸赞他的手艺突飞猛进。


「这是外卖。」魈放下碗,眸光沉沉地看着你。


你一愣,然后汗流浃背了。

「哦,那一定是我太想吃魈做的饭了,哈哈哈!」


「你今天一天没出去,在玩什么?」魈却并不打算让你蒙混过关,将话题直截了当地回到了死亡问答上。


汗流浃背了啊!

你望着魈那双透亮的金色眸子,大脑一片空白,由于并没有退出游戏只是熄了屏,你的耳机里还是能听到喘丨息和浪丨语。

一时间,你感觉自己像森林冰火人。


「一个新乙游……」你默默垂下眸子,不敢与魈继续对视。


正是你这瞬间的低头,眼疾手快的魈已经绕后将手机拿到,并行云流水地解了锁。

等你反应过来的时候,一切都已经晚了,纯情的魈先生已经看着屏幕里头的男人红成了水族馆里的珊瑚——这还是没有声音的呢。


你甚至还有心情想象魈要是听到耳机里的这配音,估摸着已经抛下手机逃回卧室用枕头盖住自己逃避现实了——无端可爱捏。

你不自觉乐出了声。


魈神色复杂地看向你。


你立刻压下嘴角,正襟危坐,一副积极认错态度良好的模样,脑子里把从小到大的难过事全想了一遍。


却没等到魈的指责,而是等来一句——


「你是想要做这样的事情吗?我……我也可以……」


啊?你家纯情小可爱在说什么你怎么有点听不懂啊?

在你仍旧处于cpu过载状态时,对面的魈已经放下了手机,开始解扣子了,等你稍微回过神一点的时候,他已然一副任君采撷的模样,精致的锁骨与迷人的腹肌人鱼线全都展丨露丨无余。


你大惊失色,甚至下意识伸手想给他把衣服扣上。

他却反制住你伸过来的手,不太自然地强硬将之贴上了他的胸口,手心贴合处的细腻肤质触感通过万千神经元传递至你的大脑,信息素的入侵将其彻底报废。

随后也就只能顺势被魈的力道牵引向前,一番天旋地转之下你终是灵魂归了壳。

此刻,魈仰倒在沙发上,而你撑着手半跪在他上方,四目相视波光流转,明明是他主动造就了如今的光景,却也是他先红透了大片肌肤,慌慌张张转开了脸不愿再与你对望,只给你留下半张秀气红艳的侧脸和发烫耳尖。

可即便如此,他还是没有松开你的手。


禁丨欲纯情小可爱突然来这么一手,真别说,谁能顶得住?

反正你不行。


于是你轻轻俯身吻了吻魈的锁骨,热烈的鼻息与冰凉的柔唇引得他绷紧了身体,连带抓着你手腕的手又收紧了几分。


魈的金色眸子转动,将视线落在你身上好几秒,喉结上下翻滚,在你以为他准备开口终止这出闹剧时,听见他说:「只要你想,怎么对我都可以。」


你听他说这些,莫名心尖儿发颤。


「不要对其他男人做这种事。」


「那只是个游戏啦……」你讪讪。


「游戏也不行。」

「你想做的,我都可以陪你。」

「只要你说,只要你喊我的名字。」





流浪者.ver

他正在厨房做饭,于是你偷摸把手机拿出来玩还没过完剧情的乙游。


开玩笑,要是被他知道你在玩乙游肯定叭叭地嘲讽你一通。


可是这个剧情代入性是真高啊,你不知不觉沉浸其中,压根没发现流浪者已经把饭菜全准备好,还帮你盛好饭放在了你手边,接着为了无端升起的好奇心而停在了你身边,噙着抹玩味嘲讽的笑看你玩游戏。


而他嘴角的笑意,随着你点击诸如【邀请他一起过夜】、【顺从他】、【和他一起逃离】、【答应他】……的选项而愈发健康明媚。


当然你不知道,你还在沉浸体验。


他在你打完这一章节的剧情,意犹未尽地与男主角告别并作出下次还会再见的承诺后,发出了这漫长十来分钟里的第一声「呵。」


你吓得险些手机砸地。

慌乱中连塞带扔,胡乱将其安置在了另一样椅子上。

接着露出人畜无害的笑容,看着他夹起嗓子说话:「你辛苦啦,我们吃饭吧~哦这桌菜看起来好好吃呀,我一定都吃完呢~」


「吃饱了好去游戏里邀请别的男人共度丨良宵?」他垂着眼眸睨你。


你就知道!

但此刻你更知道,不能惹他,要顺毛,否则猫咪炸毛了得挠你一脸爪子印。


「怎么会呢,吃饱了肯定是跟你共度丨良宵呀~」


他大概是没想到你会这么回答,呆了两秒连忙用帽子遮住飞红的耳尖,侧过身匆匆回到自己的位置上,以免走得太慢叫你看见他涨红的双颊。

「啧,油腔滑调。」当然免不了还得先输出一下,输什么都不能输嘴上。


你从善如流地点点头,接下这个罪名。


今天的菜色里刚好有一道土豆饼,而你刚过的剧情里,和男主亲密共食的也是土豆饼——为什么男女主要沦落到一块啃一个土豆饼呢?你也不知道,你也不敢问。


但是你对面的人敢啊。

「吃啊,你不是最喜欢和别人共进土豆饼了吗?我在这得是打扰你了吧?」

「呵,不过想想就挺好笑,谁家男的跟女的抢一块饼?这种废物我一般都建议直接化学处理。」


你咬着嘴里这吃了一半的土豆饼,有点想要潸然泪下。

于是你看看这半块土豆饼,又看看对面满脸写着嘲讽二字的少年郎,问:「那如果是我求你吃这半块呢?」


他瞪大了眼睛,一时怕是没能消化你的话,反应过来后又急急压低了帽檐,但嘴还是那么的摁:「脏死了,谁要吃你吃过的东西!」


「也是。」你囫囵吞下了土豆饼。


「你——」他气急败坏地看着你鼓鼓囊囊咀嚼的腮帮子。


你歪了歪头,用眼神表示无辜。

他又低下头去吃自己的饭。

你为自己扳回一城感到自豪。


饭后你负责洗碗,于是你看着洗碗槽,觉得你又要被嘲讽了——刚才的剧情里男女主角就是在厨房一块洗碗洗进了卧室——别问是为啥,你也不知道,你也不敢问。


果不其然,流浪者靠着厨房门,环抱双臂,看着你忙碌的背影出声了:「不太明白有些人是不是随时随地都能发丨Q,干个家务还能整点什么粉红泡泡,怎么,洗碗用的泡泡糖?」


你继续洗碗,对此般嘲讽巍然不动。


他等了好一会都不见你吱声,慌乱地急红了眼,一面庆幸你背对着他看不见他的情绪波动,一面又气你背对着他做什么,这样不就完全看不到他快要气哭的模样,就不会觉得自己有问题来哄他了。

「你今晚自己睡吧!反正你也约丨了别人共度丨良宵了!」他恼火你的态度,更恼火自己的无端醋意,可嘴上的话语却仍是没有停下。


说罢,他甩袖离开,把自己闷进了卧室。


你沉默着等了好一会,才确定他是真的气急了,躲进卧室不愿意出来了。

可别还掉起小珍珠了吧……

你想到这里连忙加速了手上的动作,三下五除二的干完了活,急匆匆朝卧室走。


你站在卧室门口,思索后决定敲一下。


「怎么,这不是你家?进自家卧室还要敲门?」里头传来不依不饶的少年论调,你却听出来几分惶惶不安和委屈巴巴。


于是你推门进去,他甚至都没开灯,就那样坐在靠里的床沿,背对着你,帽子被扔在一边。

你看到月光如绸将他捆绑,好似一具被抛弃的人偶失去了生息。


你走过去轻轻抱住了他,他状似挣扎了两下便随你而作为。


「不是说好共度丨良宵的吗?你怎么不等我?」你在他耳边低语,而后吻了吻他的耳垂,感受到软丨肉升温后不可抑制地笑了笑。


「谁说我没等你,明明是你等的人不是我。」他紧紧挨着你的肩窝,声音显得有些变调。


「你干嘛和一个纸片人吃醋。」你又紧了紧怀抱。


「我没有!」


「好的,你没有,是我吃醋了。」


你感觉到他蹭了蹭你的颈窝,又紧紧抱住了你的腰肢,接着听见他说:「拜托,我才不会做让你吃醋的事,我又不是你……啧!」


说漏嘴的样子格外可爱,他将毛茸茸的脑袋埋进你的怀抱,虽然看不见脸,可是他浑身的热烫已经昭示了一切。于是你无奈地笑了起来,问他:「那现在可以和我共度丨良宵了吗?」


「哼,你非我不可的话,勉为其难。」


「嗯,我非你不可。」你笑了。


但你很快又笑不出来了——他箍着你的腰将你推丨倒在丨床,而后一手绞住你的两只手腕抬过头顶用缎带捆绑,另一只手扯过枕头垫在你腰下后高抬起你的双腿……


「等……等一下……」你感觉哪里不对劲,总觉得自己像是被摆了一道呢?


他冰冷的唇吻过,撩起层层涟漪,而后掀起巨浪的欲海将你高高抛起,又卷入乱流,如此往复,再无风平浪静。


「说,我和那家伙谁更厉害?」

「啧,需要我把你手机拿进来吗?」

「现在,给我对着手机里这个叫,让他听听清楚是谁在和你,共,度,良,宵。」




——————

写完,发现这不就是纸片人NTR纸片人罢了,怎么能算NTR呢?

首先我是纯爱人,其次后面的我忘了。

不是我也没写啥啊,为啥过不了?

评论(12)

热度(301)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