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婴岚Lanko

无名乙女者,为己身立命!

【原乙修罗场】男友扭蛋扭到了…(02)

*包含提纳里/魈/流浪者的修罗场群像剧

*简要设定背景预警等直接看首篇:【原乙修罗场】男友扭蛋扭到了…(01) 懒得重复

*连载中



——

不是幻觉。

小心翼翼再次推开门之后,你重新肯定了自己。


映入眼帘是出水芙蓉般的清丽背影,那起身时溅落的水滴再次将地面铺满水痕,其间摇曳少年波痕流转的倒影。少年凝脂雪肤上停留的水像是晨间自花瓣纹路滚过的朝露,带着世间独一的芬芳,回归浴池的渺海。而以曼妙曲线构筑的白皙胴体正如连绵雪峰,每一段都呈现出自然的绝美刀工,凿刻出来这番世间绝无仅有的妙景。


心下暗自赞叹时也不免感慨天妒美玉,怎么会让这样的少年郎英年早逝。

唔,你的目光是不是该羞涩一点?真不是你忘记祖宗教诲非礼勿视,只是这样的场景,怎么可能真有人第一反应是挡眼睛啊?

不过既然是你扭出来的男友那就看两眼也无所谓吧?不至于长针眼吧?

你想。


大概是没料到你去而复返的间隔如此之短,少年刚从浴缸里站起身来,听见开门的响动,立刻又反应极快地坐了回去,动作太大导致水溅起来扑了你一脸。


可你都看完了,现在坐回去只能评价一句此地无银三百两——当然这话你是不会说出来的。


抹了两把脸上带着不知是沐浴球香味还是少年本身味道的水渍,你开口道:「抱歉哈,我是想跟你说,可以帮你找下我爸的衣服,不过可能有点大,正好我今天没课,要不要出去逛一下买两件?」


「……滚出去!」

少年的咬牙切齿伴随着他那白皙脖颈的急速泛红,远隔雾气,倒真似一朵欲开待放的夏莲了。


大概是太害羞了吧,果然一上来就要这么刺激不太好,还得考虑各自的承受能力嘛。

你了然地退出了浴室,然后去爸妈房间翻找,翻了好一阵觉得都不合心意,于是跑去把自己的卫衣和牛仔裤找了出来……然后你意识到了什么,呆愣在了浴室门口。


果然,不能不穿内裤吧?

你沉默了,你不确定你老爸是否有全新的,而且感觉不太合适,所以你脑袋一抽把你的之前旅游买的一次性内裤拿了出来。


应该没事吧?嗯,不说就不知道。


你深吸一口气敲了敲门,尽量让自己听起来不那么被动,毕竟怎么说你都是这个家的主人啊,是这个男友扭蛋的拥有者啊!

「亲亲,你的穿了么已经到咯,给你放门口,我回自己房间,绝对不偷看!请您放心!」


嗯,可太有家主风范了。你想给自己一拳。


里头的人没有回答,你便把衣篓放下,径自回到了房间,拿起了床上的手机,你的姐妹群组已经99➕了。


她们聊天的主题是,你的男友如何了。


【我来了,刚忘记泡了男友扭蛋,去洗漱的时候差点吓死我……】你冒了个泡。


【哦哦哦哦主角来了!】群里再次欢腾起来。

【怎么样怎么样?抽到什么等级了?】

【话说要是不满意可以去销毁重抽的。】

【对对对!】


等级……呃,你回想了一下自己看到的少年背影,虽然从头到脚都很美丽,但似乎等级标识不在他的后面。

【没看到……话说他有点凶……】


【凶?不可能吧?】

【对啊,他们都已经死过一次了,所以非常渴望重活一次,应该都是表面讨好型人格才对!】

【该不会是抽到了残次品?】

【可是如果真的确定对宝贝你很凶的话,还是去销毁掉比较好,否则出什么事就不好了!】


销毁?哦对,你昨天也听那位侍者小哥阿贝多介绍过,每个女生的身份信息只能兑换一个扭蛋币,抽取到的男友如果不满意可以随时拿回店里进行销毁——其实就是重新变回扭蛋投入扭蛋机——然后就可以得到新的扭蛋币,抽取新的男友,直到决定和男友步入婚姻或是找到真爱彻底解约不再参与男友扭蛋。


如果选择了登记扭蛋男友步入婚姻,那么你们所有关系人脑中就会被植入记忆,让男友成为真正的人——也就是某种意义上的重生。


所以,如你好友所说,这些扭蛋男友,绝对不会凶可以让他们重获新生的女友,甚至都会变得讨好。


该不会你抽到的这个……

你不禁又想起些恐怖片桥段,特别是那些充斥恐怖谷效应的电影。

昨夜睡梦激起的汗水此刻被窗外来的风刮过,叫你一阵颤颤。


【可是销毁要怎么做,他如果真的是叛逆性格的残次品,不愿意跟我回店里怎么办?】你越想越害怕,比起少年是个绝世帅哥这件事,你更害怕自己真的被伤害啊!


【我去你家,你别怕,我还会去叫上X教授和阿贝多!你现在就呆在房间里锁好房门别出去!】

姐妹们关键时候还是很靠谱的。


【不用报警吗?】你被这氛围渲染得快哭了。


【已经报了,别怕,我也在过去了。】姐妹你们真的!哭死!


你连忙锁死了房门,不免急得团团转。好在闺蜜们开了各自的位置共享,你看到她们的头像离你越来越近,倒也觉得安心了许多。


蓦地,清脆突兀的敲门声响了起来,你下意识捂住了自己的嘴巴。


「喂,我知道你在里面……」外头传来少年清冽却不耐的声音,隔着门板,好似被干扰模糊,更像恐怖片的鬼怪了。


你不敢发出一点儿声音。


「喂,里面的笨鸟,不管你在干嘛……总之,有没有腰带?这裤子有点松。」他的声音越来越小,似乎染上了些许羞赧。


啥?他说啥?你的大脑反应了好几秒,刚想回他,又想到恐怖片鬼怪也会骗人出去。


外头也陷入了诡异的沉默。


在你以为自己操作正确躲过一劫之后,兀地又听少年音色沉沉开口:「你该不会是觉得我对你这个女人图谋不轨吧?哈,真是好笑,刚才盯着我眼睛都不眨的好像是你吧?」


咳咳……你差点被口水呛到。


「给我听着,自恋的家伙,首先照一下镜子清醒一下,然后出来给我一条腰带。」


你这抽的是男友?是大爹!销毁,绝对要销毁!没可能跟这种嘴巴坏的家伙谈恋爱!没可能!再好看也没可能!

「就算你这么说,在大家来之前我都不会开门的!」


「你还报警了?」少年问了一句,然后开始夸张地大笑起来,完完全全就是你看电视剧里那些反派的浮夸笑声啊……果然不开门是对的。


你不敢回话。


「听着,傻鸟,不准销毁我,至少现在不行,我已经等待太久了,你是第一个将我扭出来的人。」

外头的人笑了好一会——可能是恐惧拉长了你的感官,你总觉得他笑了起码十来分钟,不由得烦躁地想他怎么肺活量这么好——总算停了下来,然后音色变得格外森冷。


「哈?你越是这么说,我就越不可能留下你好吗?」你看了眼手机,离你最近的闺蜜已经还剩一个路口了。


「我确实不可能给你做什么无聊的扭蛋男友,但也确实需要这个重生的机会……就算只有几个月,查到过去的真相后,我会自己去销毁自己的。」


你一头雾水:「你在说什么?」

按照阿贝多的介绍,扭蛋男友们虽然知道自己已经死了,但绝不会有更多对曾经的记忆了,这家伙怎么会提及什么过去的真相?


「就知道以你的脑袋根本不可能会明白。我说,我的死因有蹊跷……」他顿了顿。


阿贝多介绍过,扭蛋男友都是意外死亡,且对自己的死因都不会记得很清楚。

你感觉自己又出了一身冷汗,恐惧让你的大脑已经一片空白。


「我不是意外死掉的,我是被人杀死的。」

门板后,少年低冷的声音再次响起来了。

「所以,我要找到真相。」


TBC.

——

好的,恭喜你接到主线任务了!

下章要让魈出场了!!

小提还要两章才能出场,加入这个修罗场。

评论(6)

热度(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